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持平

意大利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持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8日16:50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四(8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持平,年率下降2.6%。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四(8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持平,年率下降2.6%。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持平,预期值-0.5%,前值由-0.7%修正为-0.6%。

数据同时显示,意大利6月零售销售年率-2.6%,预期值-0.6%,前值由-0.5%修正为-0.4%。

值得一提的是,27日公布的意大利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暴跌至101.9,连续三个月走低,且创下今年3月以来的最低,表明该国经济状况愈发恶化。

零售销售(Retail Sale),是零售销售数额的统计汇总,是除服务业外包括所有主要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店以现金或信用形式销售的商品价值总额。是衡量消费者支出的首要工具,而消费者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最主要内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