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许保萱:中国房地产市场已进入品质阶段

许保萱:中国房地产市场已进入品质阶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8日16:5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许保萱表示,中国的发展非常快,房地产行业在经历了快速增长的阶段后,需要向品质阶段发展。

作者 张韵 实习生 陈玉莎 宋沪航

马来西亚雅艺建材集团(AHE )执行董事许保萱8月23日在接受中国金融信息网专访时表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经过了近10年的快速增长后,已经进入了强调品质的阶段,而绿色建材的引入对中国建筑业市场非常重要,坚持建筑节能、绿色施工才能提高中国建筑项目的品质。

马来西亚雅艺建材集团执行董事许保萱接受中国金融信息网专访 宋沪航 摄

许保萱表示,目前,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材料消费国。建材工业作为一种重要的材料工业,关乎人体身体健康和社会环保问题。作为无污染、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的装饰材料,绿色建材已成为当今的时尚新宠。绿色建材是指采用清洁生产技术,有利于环境保护和人体健康的建筑材料。在国外,绿色建材早已在建筑、装饰施工中广泛应用。

今年7月,住建部提出“稳妥务实推进和实现建筑产业现代化”。对此,许保萱强调,雅艺集团非常认同住建部推动建筑产业绿色现代化的方案。未来几年,雅艺集团会将自己在绿色建材方面丰富的经验进一步带进中国市场,积极地投身到中国绿色建材的发展建设中。

雅艺集团成立于马来西亚古晋市,距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从成立之初,雅艺集团就一直坚持走绿色环保的发展道路,致力于引领全球绿色建筑和建筑景观使用的绿色建材,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经验技术,给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绿色建材服务。

许保萱表示,中国的发展非常快,房地产行业在经历了快速增长的阶段后,需要向品质阶段发展。这就需要精良的建筑材料和先进的管理制度。她还表示,雅艺集团将根据中国市场发展的步伐,调整公司在产品研究以及市场开发上的战略,不断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李晓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