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麦当劳将就俄法庭责令其关闭餐厅判决提出上诉

麦当劳将就俄法庭责令其关闭餐厅判决提出上诉

腾讯财经2014年08月28日08:45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麦当劳周三表示,该公司将就俄罗斯一家法庭作出的判决提出上诉,该法庭此前已责令麦当劳暂时关闭位于莫斯科的三家连锁店,称其违反了卫生相关规定。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消息,麦当劳周三表示,该公司将就俄罗斯一家法庭作出的判决提出上诉,该法庭此前已责令麦当劳暂时关闭位于莫斯科的三家连锁店,称其违反了卫生相关规定。

麦当劳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不同意法庭的判决,将根据既定程序展开上诉。”

在这家俄罗斯法庭上代表麦当劳进行辩护的律师Maksim Titarenko也表示,该法庭有关将麦当劳旗下位于莫斯科克林姆林宫外马涅日广场(Manezh square)、普希金广场(Pushkin Square)和Prospect Mira酒店的三家连锁餐厅关闭90天的裁决并无正当理由。他指出:“这项法庭命令根据《俄罗斯行政违法法典》(Code of Administrative Offences)的规定实施了最大程度上的处罚,但却并无事实根据。”

俄罗斯商界人士曾在此前表示,针对麦当劳的这项打压行动与美国和俄罗斯之间因乌克兰危机而产生的紧张关系有关。

当日,麦当劳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最新上涨0.22美元,至94.33美元,涨幅为0.23%,此前曾触及93.60美元的低点。过去52周,麦当劳的最高股价为103.78美元,最低股价为92.22美元。(星云)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