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刺激广告营收 苹果推出应用内全屏弹出式广告

刺激广告营收 苹果推出应用内全屏弹出式广告

搜狐科技2014年08月27日14: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8月27日,据theverge网站报道,苹果宣布,该公司将在其iAd移动广告平台中推出全屏弹出横幅广告和视频广告两种新广告形式。相比缺乏吸引力的小尺寸广告,全屏广告将为开发者带来更多营收。

8月27日,据theverge网站报道,有关苹果将推出大尺寸屏幕iPhone的传闻不断,尽管用户还未亲眼见到这类设备,但我们即将在iOS设备上看到更大尺寸的全屏广告。今日,苹果宣布,该公司将在其iAd移动广告平台中推出全屏弹出横幅广告和视频广告两种新广告形式。

根据苹果描述,在用户使用某款应用软件时,这两种广告形式将占据全屏显示。相比缺乏吸引力的小尺寸广告,全屏广告将为开发者带来更多营收。

苹果全屏广告在以下两种情况下会强制显示:用户点击横幅广告,然后弹出全屏广告;在使用应用软件或者游戏应用时,如果打破预先设置的某项纪录,或闯过成功则会弹出全屏广告。

新的全屏广告将出现在iPhone和iPad中,开发者从今天起就可以使用这项广告形式。不过,全屏视频广告需iOS7系统要求。根据苹果文件描述,全屏视频广告播放时长分为15秒、30秒和60秒。

我们都知道,起初当用户在应用软件中点击移动广告时,会自动进入浏览器,而iAd就充当了移动广告一种替代品。苹果向开发者提供一种在其应用软件中增添广告的新方法。iAd系统可以让用户无需离开应用软件就可以在应用内打开广告。

事实上,其他广告网络目前也提供类似全屏广告,其中就包括谷歌移动广告平台。在移动广告领域,苹果在与谷歌的竞争中遇到了麻烦。根据移动广告平台Opera Mediaworks发布的报告,2014年第一季度安卓设备移动广告流量超过了iOS设备。

全屏广告将成为苹果吸引广告主入驻iAd平台的新手段。自2010年iAd推出以来,该平台在移动广告市场的表现并不理想,这样迫使苹果将广告购买价格由100万美元下调至10万美元。因此,全屏广告能否被广告主和用户接受,值得期待。(kirk)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