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时代华纳拟买断旗下有线电视网6%员工

时代华纳拟买断旗下有线电视网6%员工

腾讯财经2014年08月27日08:5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8月27日,据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时代华纳将买断旗下Turner有线电视部门6%的美国员工。Turner有线电视部门在美国拥有约9000名员工。与此同时,时代华纳还表示,将削减其他工作岗位。

8月27日,据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时代华纳将买断旗下Turner有线电视部门6%的美国员工。

Turner有线电视部门包括CNN、TNT、TBS和HLN有线频道,以及truTV、Turner Classic Movies和Cartoon Network等业务。内部备忘录显示,该买断计划涵盖在Turner有线电视部门工作10年以上的55岁或更高年龄员工。

Turner有线电视部门在美国拥有约9000名员工。知情人士称,符合上述买断条件的员工数量不到600人。

与此同时,时代华纳还表示,将削减其他工作岗位。Turner有线电视部门目前正在削减开支,因为在新闻集团撤销其75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后,代华纳CEO杰夫·比克斯(Jeff Bewkes)需要向股东证明,其发展计划能为股东创造更高价值。

时代华纳在备忘录中称:“为了将公司业务重心集中在节目、商业化和创新方面,我们制定了成本节约计划,将资本分配到高增长业务领域。”(谭燃)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