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8月2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环增0.6%

美8月2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环增0.6%

FX1682014年08月27日08: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周二(8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2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增长0.6%,前值下跌1.3%。

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周二(8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2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扭转早前的跌势,有所反弹。

数据显示,美国8月2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增长0.6%,前值下跌1.3%。

此外美国8月2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增长4.2%,前值增长3.8%。

ICSC副主席、首席经济学家Michael Niemira称,过去的一周,服装店、折扣店和家具店总体表现良好。

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和高盛统计一周内的连锁店销售,反映消费支出水平。因消费占美国经济比重近2/3,故反映零售销售的数据被广为重视。数据好坏将预示未来消费对经济的推动作用。

该指数是基于ICSC对22家零售商进行最终综合调查;以当前代表大约40家零售连锁店覆盖广泛的月度零售行业总销售作为统计基准。反映了过去一周折扣店销售及百货商店销售情况,是美国零售商店销售的一个晴雨表。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下周的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报告,将于下周三(9月3日)公布,因为劳动节假期的缘故。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