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至8个月高位

美国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至8个月高位

FX1682014年08月27日08:4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里奇蒙德联储(Richmond Fed)周二(8月2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2,前值7。表明该地区经济活动的前景或有所好转。

美国里奇蒙德联储(Richmond Fed)周二(8月2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该行辖区内8月份制造业指数飙升至12,表明该地区经济活动的前景或有所好转。

数据显示,美国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2,前值7。

该指数高于零说明制造业处于扩张态势,低于零则意味着制造业出现萎缩。

分项数据显示,8月里奇蒙德联储装船指数升至10;新订单指数则飙升至13。

其他分项指标显示,8月里奇蒙德联储服务业收入指数升至21;8月里奇蒙德联储零售收入指数升至37。

里奇蒙德联储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8月制造业设备利用率指数升至17;制成品的库存指数升至16。

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从船运、新订单和就业数据中得来。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覆盖了5个联邦地区的活动,他们是哥伦比亚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南北卡罗来纳和大部分西弗吉尼亚州。这5个地区大约占美国GDP的9%。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