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耐用品订货环比升22.6% 涨幅创新高

美国7月耐用品订货环比升22.6% 涨幅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7日08: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7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为3001亿美元,环比上升22.6%。其中,运输设备整体订货额为1330亿美元,环比上升74.2%,商用飞机订单增长3倍多。

新华社记者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到商用飞机订单大幅上涨影响,7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涨幅创下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7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为3001亿美元,环比上升22.6%。其中,运输设备整体订货额为1330亿美元,环比上升74.2%,商用飞机订单增长3倍多。

剔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7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额环比下降0.8%。当月,剔除国防和飞机订单的核心资本货物订货额环比下降0.5%。核心资本货物订货额是衡量企业投资热情的重要指标。

制造业成为美国本轮经济复苏的重要推动力,耐用品订货增长被认为是制造业整体走强的积极信号。(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