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新屋销售再度下降 库存激增

美国7月新屋销售再度下降 库存激增

汇通网2014年08月26日08: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一(8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降至41.2万户,低于预期的43.0万户,前值上修为42.2万户,初值为40.6万户。

美国商务部周一(8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新屋销售再度下降,表明进入2014年下半年后,一个主要的就业来源领域依然岌岌可危,不过,房地产市场库存激增,以及房价涨势温和,应当会帮助刺激未来数月的需求。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美国7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降至41.2万户,低于预期的43.0万户,前值上修为42.2万户,初值为40.6万户。

7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下降2.4%,前值修正为下降7.0%,初值为下降8.1%。与上年同期相比,7月新屋销售下降12.3%。

最新公布的数据表明新建房屋市场依然陷入停滞。不过,房屋库存回升,房价涨速放缓。

7月市场上新屋库存增加4.1%至20.5万户,为2010年8月以来最高;以7月的销售速度,耗尽这些库存需要6.0个月,该比例为2011年10月以来最高。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