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外媒:廉价航空争开中韩航线 吸引中国游客

外媒:廉价航空争开中韩航线 吸引中国游客

参考消息网2014年08月25日16:2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据韩国《朝鲜日报》8月25日报道,廉价航空公司积极进军海外,国际航线航班比去年增加30%以上。廉价航空公司纷纷开通韩中航线,为争夺中国游客展开激烈竞争。

据韩国《朝鲜日报》8月25日报道,廉价航空公司积极进军海外,国际航线航班比去年增加30%以上。廉价航空公司纷纷开通韩中航线,为争夺中国游客展开激烈竞争。

济州航空24日表示,开通由仁川飞往石家庄和佳木斯的两条定期航线。随着到河北省太行山旅游的韩国游客增多,飞往石家庄的航线需求旺盛。佳木斯是中国东北黑龙江省的中心城市。济州航空本月接连开通了由仁川飞往烟台、石家庄和佳木斯的航线。

今年4月开通仁川至济南航线的德威航空9月将仁川至海口不定期航线改为定期航线,韩进集团的分公司真航空(JIN AIR)今年10月和12月分别开通济州至西安、泉州和仁川至福冈、哥打基纳巴卢定期航线。真航空作为廉价航空公司首次引进大型客机波音B777-200ER,将从明年开始运营国际远程航线。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