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无处不在的数字化:未来餐饮业六大趋势(7)

无处不在的数字化:未来餐饮业六大趋势(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5日16:2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技术进步对食品产业产生了深刻影响,数字化餐饮如果运营的成功,会让餐厅更加繁忙,在家做饭更加高效,也会让那些愿意尝鲜的公司获得更大的利润。在此,中国金融信息网的小编结合CNBC的报道,为你盘点数字化餐饮的六大新趋势。

食品可追溯

食品二维码

利用食材身上的可食用二维码,顾客可以追溯食品的生产和配送流程。

伦敦的一家寿司店表示,早在2012年,餐厅就研发了“互动寿司”。食客使用智能手机扫码,就可以跳转到一个网站,了解食材的来源。借此科技,餐厅的食材供应链更加透明。

这样的做法让客户对餐厅的环保型和可持续性有了更好的了解,可以提高食客对餐厅的积极评价。尤其当前食品丑闻不断,餐厅的问责制度和可追溯性就成了工作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