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5C仅卖5元 零售商清仓迎新Phone

一周数递:5C仅卖5元 零售商清仓迎新Phone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2日15:2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8月18日-22日):沃尔玛iPhone 5c售价不到1美元;美国政府向美国银行开出166.5亿美元史上最大罚单;全球影响力城市迪拜第七;谷歌年薪大起底 资深工程师最高达15万美元;12家日企因价格垄断在华被罚款12.35亿元;日本连续25个月维持贸易逆差 时长创纪录;美国7月CPI月率创5个月新低 通胀压力温和……

【一周全球数递·97美分】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沃尔玛发言人对科技网站CNET称,当地时间周三上午9点,该零售商开始降价销售iPhone 5s和iPhone 5c,前者售79美元(约人民币486元),而后者仅要97美分,合人民币仅5块钱。这些降价手机都是绑定了美国运营商AT&T、Verizon、Sprint或US Cellular的两年合约。此前,iPhone 5s要99美元,iPhone5c要29美元。随着iPhone 6的发布日期临近,许多零售商家开始打折销售现有的iPhone存货。

相关链接:沃尔玛iPhone 5c售价不到1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