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纹身能变“充电器”?(3)

一周科技商情:纹身能变“充电器”?(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2日15:0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智能“纹身”可让身体多余的水分为手机充电;用户逐渐不爱下载新应用 开发者担忧;谷歌瞄上新用户:儿童;云计算、移动和机器人等领域最受投资者青睐;与明星合作成移动应用获得关注的新方式……

iwatch

分析师称iWatch发布时间或推迟至2015年

据MacRumors网站报道,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在最新一份报告中称,苹果也许正在计划将iWatch的发布时间推迟到2015年。郭明池称,复杂的制造工艺是这款设备推迟发布的原因。此前已有多篇报道暗示iWatch会在2015年发布。

郭明池在报告中写道:“与现有产品作比较,作为苹果进军可穿戴设备领域的第一款产品,我们重申对iWatch的观点:由于涉及零件、系统的设计和生产,以及软硬件的整合,对于苹果来说,生产的难度进一步加大。我们看好iWatch,相信它在设计和商业模式上的优势将让对手很难复制。但鉴于上述挑战,我们认为iWatch的发布时间将推迟至2015年。”

谷歌眼镜新专利

谷歌眼镜新专利:看起来更像普通眼镜了

据CNET报道,谷歌眼镜在“形象”上一直存在问题。当那些早期用户骄傲地佩戴着这款设备时,人们很难忽略它右侧挂着的大量组件,因为这让佩戴者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半机械人”。为了让眼镜的造型更“普通”,谷歌正在进行努力。

谷歌在8月12日获得一项新专利,该专利代码为US Patent D710,928 S,设计者为谷歌工程师米切尔·海因里希(Mitchell Heinrich)和艾略特·金(Eliot Kim)。这个智能眼镜的新设计理念明显更时尚,把许多组件隐藏在了不起眼的位置,而不是像过去那样暴露在外面。

特斯拉

用户将可使用iPhone发动特斯拉汽车

据科技博客网站phoneArena报道,特斯拉即将发布的ModelS电动汽车系统软件的v6升级版将包含一项功能,用户可以通过iPhone发动汽车、接收通知。

当然,汽车与手机的“过分亲密”也引发安全担忧。其他人抢了你的手机,开跑昂贵的特斯拉汽车怎么办?业内人士猜测,特斯拉将使用苹果的Touch ID指纹传感器API(应用编程接口),为汽车的发动机制再增添一道保险。但是,即将发布的iOS 8才支持访问第三方应用API的功能,这意味着特斯拉汽车用户最早也要等到9月月中才能通过自己的iPhone手机发动汽车。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