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降至2.6%

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降至2.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1日17:0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统计局8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及月率均较前值下降,且不及预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统计局周四(8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及月率均较前值下降,且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上升2.6%,预期值上升3.0%,前值由上升3.6%修正为上升3.4%。

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1%,预期值上升0.4%,前值由上升0.1%修正为上升0.2%。

数据同时显示,英国7月核心零售销售年率上升3.4%,预期值上升3.5%,前值由上升4%修正为上升3.8%

英国7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5%,预期值上升0.4%,前值下降0.1%。

同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初值创2013年7月以来新低。当月综合PMI初值52.8不及预期。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