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眼镜新专利:造型更加“正常”

谷歌眼镜新专利:造型更加“正常”

搜狐科技2014年08月21日15:1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谷歌在8月12日获得了一项新专利,该专利代码为US Patent D710,928 S,设计者为谷歌工程师米切尔·海因里希和艾略特·金。这个智能眼镜的新设计理念明显更时尚,把许多组件隐藏在了不起眼的位置,而不是像过去那样暴露在外面。

8月21日消息,据CNET报道,谷歌眼镜在“形象”上一直存在问题。当那些早期用户骄傲地佩戴着这款设备时,人们很难忽略它右侧挂着的大量组件,因为这让佩戴者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半机械人”。为了让眼镜的造型更“普通”,谷歌正在进行努力。

谷歌在8月12日获得了一项新专利,该专利代码为US Patent D710,928 S,设计者为谷歌工程师米切尔·海因里希(Mitchell Heinrich)和艾略特·金(Eliot Kim)。这个智能眼镜的新设计理念明显更时尚,把许多组件隐藏在了不起眼的位置,而不是像过去那样暴露在外面。

海因里希是谷歌眼镜项目的工程师之一,他对此在网站上表示:“早期的机械机构布局引导消费者对探险家版的外观进行改良。新专利考虑了人的因素和物理设计,能让智能眼镜适合更多人佩戴。另外,我们还结合了骨传导音频系统的组件设计和测试,进行了大量的高保真和低保真原型开发。”

这项专利的名称是“可穿戴显示设备”,新设计看起来就像是一架巴迪·霍利(Buddy Holly,一位常以眼镜形象示人的美国摇滚巨星)式的眼镜,造型相当普通。过去的谷歌眼镜把显示屏安放在眼镜右侧的前部,新设计似乎把这些组件塞进了眼镜右侧的折叠处。

我们没有从专利信息中寻获更多的细节,不过它最终或将让谷歌眼镜的造型更加“正常”。之前许多人抱怨谷歌眼镜的造型过于突兀,假如换了这样的新设计,应该有望打动更多的用户。(Dream)啊·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