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300万元人民币买什么房:全球房价大比拼

300万元人民币买什么房:全球房价大比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0日15:4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对很多人来说,伴随着房价飙升,买房这件大事变得越来越难。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结合CNBC的报道,带您一起看看300万元人民币能在全球不同城市买到怎样的房子。

环球趣盘点

全球房价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对很多人来说,伴随着房价飙升,买房这件大事变得越来越难。

据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全球房价指数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房价上涨0.6%,相对于前一季度上涨1.2%有所下降,但仍标志着房价连续第八个月上涨。莱坊公司认为,在2014年第二季度,指数还会进一步攀升。

50万美元的买房预算(约合307万元人民币)已经算不错,但是这些钱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呢?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结合CNBC的报道,带您一起看看300万元人民币能在全球不同城市买到怎样的房子。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