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不只iPhone6! 9月将发布的重量级手机盘点

不只iPhone6! 9月将发布的重量级手机盘点

TechWeb2014年08月20日15: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即将到来的9月将会有多款新手机现身,其中就包括我们期待的iPhone 6和三星Galaxy Note 4、索尼Xperia Z3等等。

每年九月份几乎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互相博弈的重要日子,多个重量级国际品牌将在这个月发布旗舰级智能手机,堪称新品怒放的九月,让消费者们眼花缭乱。今年则更加特殊,苹果将首次推出大屏幕智能手机,这次的变化相对较大,以至于消息传出后让三星转为守势,缩减了Galaxy S5和Galaxy Note系列的订单。

即将到来的九月份将会有多款新手机现身,其中就包括我们期待的iPhone 6和三星Galaxy Note 4、索尼Xperia Z3等等。今天我们就来提前预热一下,简单了解这些即将登场产品。

苹果iPhone 6:令所有Android手机胆战心惊

根据之前的信息汇总,苹果iPhone 6将有两个版本,一个是4.7英寸屏幕的,另一个是5.5英寸屏幕的,定位略有不同,其中4.7英寸版本将是替代iPhone 5S的产品,具备A8处理器和更大屏幕,将搭载iOS 8系统。而5.5英寸的版本传闻中有可能使用人工蓝宝石作为屏幕玻璃,将会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并且配置上略高于前者。发布日期为今年9月9日。

苹果最近几年,均在9月份发布新手机,而再下个月则是iPad系列新产品。大家对大屏幕iPhone的期待已经很久了,这次苹果真的下了本,一口气推出两款大尺寸手机,而且竟然有5.5英寸版本。传闻中iPhone 6还将有NFC技术,指纹识别技术等,并且全面靠拢健康监控,可能是为了iWatch做准备。前不久有消息称,4.7英寸版本将被命名为iPhone 6,而5.5英寸版本为iPhone 6L。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