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7月PPI年率同比增0.2% 连续两个月上涨

韩国7月PPI年率同比增0.2% 连续两个月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9日09:37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央行周二(8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PPI年率上升0.2%,前值为上升0.1%。7月PPI月率上升0.1%,前值为持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央行周二(8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连续第二个月同比上涨,为2012年5月来首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7月PPI年率上升0.2%,前值为上升0.1%。7月PPI月率上升0.1%,前值为持平。

分析认为,全球金融危机限制了消费和投资的需求,过去韩国PPI长时间承压。该期数据暗示PPI可能触底。

据每日经济报道,韩国GDP全球排名从金融危机之前1997年的第11位,下滑到2008年的第15位,在随后的6年,原地踏步。

分析人士认为,韩国想尽快摆脱全球经济危机的阴影,但已在竞争中落后了。韩国经济处于结构性低增长的岔口,因此对政府新经济团队期待增强。

韩国央行上周四(8月14日)曾宣布降息,以支持政府的经济刺激努力。不过该央行表示,通胀将逐渐上升,韩国经济仍在复苏的轨道上。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