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8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创新低

英8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创新低

汇通网2014年08月18日09:1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网络房地产代理商Rightmove 8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下降2.9%,前值下降0.8%。此次数据为史上最大跌幅,因市场已做好加息准备。

英国网络房地产代理商Rightmove周一(8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年率上升5.3%,前值上升6.5%;英国8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下降2.9%,前值下降0.8%。周一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此次数据为史上最大跌幅,因市场已做好加息准备。

英国8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为连续第三个月下降,7月至8月跌幅近6%,跌幅显著超过往年,一般夏季是该数据跌速最快的季节。该指数月率下降增强了英国快速复苏的房地产市场升速逐渐放缓的迹象。

Rightmove总裁Miles Shipside表示,“英国8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下降符合惯例,但跌幅超出今年预期。”

他还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相比去年8月,英国房价已经上涨了20%,为此次数据下跌的原因之一。此外,更严苛的抵押贷款规则和加息预期也是幕后推手。

Shipside认为,“迹象显示市场是惯性下跌,不过加强了基准利率将脱离五年历史低位的公众预期。”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