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4% 好于预期

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4% 好于预期

汇通网2014年08月18日08: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储8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4%,为最近六个月中的第五度上升,好于预期的增长0.3%,前值修正为增长0.4%,初值为增长0.2%。

美联储(Fed)上周五(8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好于市场预期,因汽车零部件和汽车生产跳升1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4%,为最近六个月中的第五度上升,好于预期的增长0.3%,前值修正为增长0.4%,初值为增长0.2%。该指标用于衡量制造业、公用事业和矿业的产出。

7月产能利用率升至79.2%,符合预期,前值为79.1%。

7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1.0%,创今年2月份以来最大升幅,预期上升0.4%,前值上升0.1%。

制造业产能利用率升至77.8%,前值修正为77.2%,初值为77.1%。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