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持平 不及预期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持平 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4年08月14日17:1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8月14日,欧元区公布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持平,预期增长0.1%,前值增长0.2%;同时公布的7月CPI终值年率增长0.4%,符合预期和前值。

周四(8月14日)欧市盘中,欧元区公布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持平,预期增长0.1%,前值增长0.2%;同时公布的7月CPI终值年率增长0.4%,符合预期和前值。数据公布之后欧元兑美元波动不大,汇价在1.3370附近展开拉锯。

由于此前德法的GDP数据均表现不佳,因此市场已经预期到欧元区GDP会表现疲弱。季率持平的结果也没有太多的意外,欧元难以受到该数据指引。技术走势上,欧元兑美元在1.3330-1.3440将近100点的范围内持续拉锯,短期方向不明,三角形整理形态暗示市场可能需要见到有效突破之后才会有较好的趋势性行情。日内阻力1.3380/1.3400一线,下方支撑1.3340/30。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