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西太平洋银行:比市场中值更看淡欧元区GDP

西太平洋银行:比市场中值更看淡欧元区GDP

汇通网2014年08月14日10:3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西太平洋银行资深外汇策略师Sean Callow前瞻今日焦点,称欧元区数据在日内重要性非常高,其中,该行对欧元区GDP及德国GDP的季率预期均弱于市场预期中值。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资深外汇策略师Sean Callow周四(8月14日)前瞻今日焦点,称欧元区数据在日内重要性非常高,其中,该行对欧元区GDP及德国GDP的季率预期均弱于市场预期中值。

他称,欧元区/德国/法国第二季度GDP都将于日内出炉,17:00出炉的英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市场预期中值显示季率料增长0.1%年率料增长0.7%,但该行认为季率料为持平;14:00出炉的德国第二季度GDP季率市场预期中值为持平,但该行料由前值的增长0.8%转为下跌0.1%,13:30的法国的第二季度GDP季率料上升0.1%。

他还称,欧元区7月CPI终值也与欧元区GDP同时出炉,料年率升幅仍处在令人不舒服的0.4%低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热衷于“责备”技术因素。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