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6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升8.8% 季率大跌

日本6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升8.8% 季率大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4日09:1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内阁府8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三个月来首次上涨,年率意外下跌。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日本内阁府周四(8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三个月来首次上涨,年率意外下跌,第二季度核心机械订单季率大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6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转为增长8.8%,增幅不及预期,预期增长15.3%;前值大跌19.5%,曾录得纪录(2005年4月)最大单月跌幅。

日本6月核心机械订单年率意外跌3.0%,预期增长3.3%,前值大跌14.3%。

日本第二季度核心机械订单季率下跌10.4%。日本政府表示,核心机械订单第二季度降幅为2009年第一季以来季度最大。日本第二季度机械订单为五个季度以来首次按季下滑。

核心订单是波动性较大的数据,被认为是衡量未来六到九个月资本支出情况的指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