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7月商品零售额环比持平 个人消费仍不强劲

美7月商品零售额环比持平 个人消费仍不强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4日08: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7月份美国商品零售总额为4398亿美元,同比增长3.7%。

新华社记者刘劼

华盛顿(CNFIN.COM/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持平,显示美国个人消费在就业情况好转之后仍然不够强劲。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7月份美国商品零售总额为4398亿美元,同比增长3.7%。其中,汽车及零部件、百货、家具、电子设备等零售额环比下降。服装、个人保健用品、汽油等零售额环比上升。剔除波动性较大的汽车及零部件,当月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上升0.1%。

消费开支约占美国经济活动总量的70%,是衡量美国经济走势的重要风向标。美国经济第二季度增长4.0%,其中个人消费增长2.5%,快于前一季度的1.2%。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