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7月CPI年率终值增长0.8% 符合预期

德国7月CPI年率终值增长0.8% 符合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3日15:1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8月13日公布数据显示,德国7月整体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及调和CPI终值数据均与初值一致,符合市场预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三(8月13日)公布数据显示,德国7月整体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及调和CPI终值数据均与初值一致,符合市场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7月CPI年率终值确定增长0.8%,月率终值确定增长0.3%,均与初值和预期一致。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德国7月调和CPI年率终值确定增长0.8%,月率终值确定增长0.3%,也均与初值和预期一致。

数据同时显示,德国7月批发物价指数月率意外上升0.1%,预期下跌0.2%,前值下跌0.1%;年率下跌0.7%,预期下跌0.9%,前值下跌0.8%。

昨日,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公布了德国8月ZEW经济指标,结果大幅下降不及预期,再次表明了德国目前疲软的经济形势;同时此前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目前仍然面临着一定的通缩风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