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法国机构看淡德8月ZEW报告及美7月政府预算

法国机构看淡德8月ZEW报告及美7月政府预算

汇通网2014年08月12日16:49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银行8月12日对德国8月ZEW报告及美国7月政府预算数据进行了预测。该行看淡德国8月ZEW报告及美国7月政府预算。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周二(8月12日)对德国8月ZEW报告及美国7月政府预算数据进行了预测。该行看淡德国8月ZEW报告及美国7月政府预算。

该行称,德国8月ZEW指数料录得连续第八个月下滑,因近期数据已经明显令人失望,且乌克兰地缘紧张危局正在加剧。

德国一系列指标,诸如PMI/IFO及其它硬数据,均暗示德国8月ZEW经济现况及预期分享指数均录得下滑,与疲软的工厂订单及工业产出数据一致。

该行称:“德国的这些数据符合德国经济增长下滑的前景,我们预计德国GDP季率增幅在第一季度录得0.8%后,第二季度料仅录得0.2%。”

此外,该行还对美国7月份政府预算进行了预测。该行称,7月份美国联邦政府预算料录得赤字960亿美元,前值盈余710亿美元。

据国会预算办公室(CBO)预估,美国政府7月份总收入料为210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升5%;7月总支出料为3060万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升3%。

7月份收入增长可能大部分由于美联储(Fed)向美国财政部较去年同期多汇了约40亿美元。支出增加则反映出医疗补助、社会保障、公共债务的净利息支付以及医疗保险支出的增加。此外,7月份失业津贴支出料下滑。

该行称,7月份预算录得赤字暗示美国联邦政府将在2014财年的头10个月录得赤字4620亿美元,至于整个2014财年,预算赤字料接近5000亿美元,较2013财年录得的6800赤字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