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6月经常帐赤字扩大创至少29个月最差

法国6月经常帐赤字扩大创至少29个月最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2日16:2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央8月12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6月经常帐赤字扩大至74亿欧元,创至少29个月最差表现。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央行(BOF)周二(8月12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6月经常帐赤字扩大至74亿欧元,创至少29个月最差表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6月经常帐赤字扩大至74亿欧元,创至少29个月(2012年1月以来)最差表现;前值由赤字31亿欧元下修至赤字33亿欧元。

之前,法国巴黎银行因为与遭受美国制裁的国家有业务来往而被美国开出89.7亿美元的巨额罚单。分析称,这个创历史新高的罚款金额造成法国6月份经常项目赤字扩大一倍。

经常帐(Current Account),为一国收支表上的主要项目,内容记载一个国家与外国包括因为商品 、劳务进出口、投资所得、其它商品与劳务所得以及片面转移等因素所产生的资金流出与 流入的状况。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