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增速加快至1.3%

英国7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增速加快至1.3%

汇通网2014年08月12日08:4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零售商协会8月12日公布数据显示,英国7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率增速加快至1.3%,前值仅增0.6%。

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周二(8月12日)公布数据显示,受家具支出和其它非食品购买回升的推动,英国7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增速加快。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7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率增速加快至1.3%,前值仅增0.6%。

数据还显示,英国7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意外下降0.3%,预期增长0.55%,前值下降0.8%。

若剔除复活节月份不同而使数据扭曲引发波动的因素,家具销售增幅为1月以来最大,但食品支出再次下滑,三个月均值降幅为2008年12月开始汇整这项数据以来最大。

主办该项调查的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零售负责主管David McCorquodale称:“尽管当月非食品类零售商表现抢眼,甚至超过去年创纪录的销售表现,但杂货商因继续削价竞争使销售额下挫。”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7月零售销售数据将在8月21日公布,统计局的数据涵盖的店家范围比BRC数据更广,BRC数据侧重较大型连锁店。

指标简介

英国零售商协会对成员连锁店的销售进行统计,比官方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提前10天公布。

零售销售占英国经济避重超过70%,零售销售行业的变化,将对经济发展产生重大啊影响。若零售销售上升,显示消费支出增加,对经济有利;若零售销售下降,表明消费支出减弱,对经济不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