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向下修正二季度经济增长数据

俄罗斯向下修正二季度经济增长数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2日08:45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1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国今年二季度GDP同比增长0.8%,大幅低于经济发展部此前1.2%的初步统计。俄罗斯二季度GDP增速低于今年一季度的0.9%和去年四季度的2%,已连续两个季度下滑。分析人士担忧俄经济陷入技术性衰退。

新华社记者刘怡然

莫斯科(CNFIN.COM/ XINHUA08.COM)--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1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国今年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0.8%,大幅低于经济发展部此前1.2%的初步统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俄统计局当天没有透露二季度其他宏观指标,但数据显示,俄罗斯二季度GDP增速低于今年一季度的0.9%和去年四季度的2%,已连续两个季度下滑。分析人士担忧俄经济陷入技术性衰退。

由于统计口径存在差异,俄罗斯国家统计局和经济发展部的经济增长数据不一致。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乌柳卡耶夫7月初曾表示,俄罗斯二季度GDP同比增长1.2%。(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