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三星革命玩三屏?

一周科技商情:三星革命玩三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8日16:5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韩国媒体称三星即将带来拥有三个屏幕的革命性产品;自我组装纸机器人成本仅100美元 或可用于探索太空;外媒公开苹果发布会时间:9月9日推iPhone 6;科学家开发全球最快网络 下载一部电影比眨眼还快;研究称谷歌眼镜等可用于窃取密码 准确率90%;奇葩手机黑莓Passport或下月上市……

之前展示Youm

三星要推“三屏”手机?

韩国媒体ZDNet给出的消息称三星即将带来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其拥有三个屏幕,目前正在测试中。

报道中指出,三星已经量产了柔性屏,不过产能限制的缘故,它只会用在少数版本中,至于亮相的时间,目前消息称,还只是处于原型机阶段,也就是说无缘Note 4了。

从目前情况来看,三星这款革命性产品拥有三块屏幕,就像之前展示的Youm那样,由于这样的设计,将导致该机一些按键放在基本背部。

自我组装纸机器人成本仅100美元 或可用于探索太空

据台湾《联合晚报》8月8日报道,美国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的科学家从日本古代折纸艺术、儿童玩具以及《变形金刚》电影中获得灵感,研发出一款可自我组装的纸机器人。它们或可被用于探索外太空和其他危险环境。

这种机器人使用玩具店的材料制造,成本仅100美元。给它们装上微型电池和发动机后,纸机器人可在四条短粗的腿支撑下站起来,可以毫无规律的方式疾走。从一张纸变成机器人只需4分钟。

哈佛大学机器人专家萨姆·费尔顿称,最终这种机器人将像3D打印技术那样成为一种变形技术。费尔顿与麻省理工大学的科学家丹妮拉·鲁斯说,可以预见,将来如果有人想要遛狗机器人,他们可以去商店使用专门的设备制造这种机器人。他们称,这种技术最终可以生产更为复杂的机器。鲁斯说:“这是一种简单、灵活以及快速的设计过程,正迈向24小时内实现制造机器人梦想的时代。”

但费尔顿与鲁斯说,他们研发的机器人不太像“变形金刚”或漫画中的机器人。一旦它们的中枢受热激活自动完成自我组装后,它们就无法进行更多变形。这款机器人每秒钟可移动5厘米。但它们可以被做得更大或更小,只是有一定限制。

iphone6

网曝林志颖秀iPhone6

外媒公开苹果发布会时间:9月9日推iPhone 6

据美国科技博客Recode最新报道,苹果公司预计在9月9日召开发布会。Recode认为,苹果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iPhone 6。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苹果iPhone 6将会配备新款A8处理器。但苹果公司一直拒绝公开此消息,也拒绝对此予以回应。

Quartz网站列举出此次发布会的六大看点,包括:苹果到底会发布几款新iPhone;旧款iPhone的销售策略;新iPhone会在哪些国家和地区首先发售;苹果是否发布一款移动钱包产品;苹果是否发布iWatch;此次发布会是否会让苹果进入新一轮的增长周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