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从猪到美酒:华尔街回报惊人的奇葩投资(2)

从猪到美酒:华尔街回报惊人的奇葩投资(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8日11:2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小编根据CNBC的报道和《彭博社市场杂志》最近发布的一篇报告,总结了近几年出现的那些不同寻常却又战绩极佳的投资。从美酒到瘦肉猪,这些商品带来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回报,其中一笔投资居然仅在一年内就升值了465%。

图片来源:WikimediaCommons

柏菲庄园葡萄酒

尽管在过去三年里葡萄酒投资收益令人沮丧,年回报率仅为-9.6%,但是有一种陈年佳酿的表现却出乎意料的好。

位于法国波尔多地区的柏菲庄园为投资者们带来了高收益,特别是其2004年、2001年、1999年和1998年生产的葡萄酒。一瓶2004年的柏菲酒年回报率曾经达到14.3%,三年年回报率为24.1%。

同样来自波尔多且表现不俗的是1982年的拉图尔酒庄葡萄酒,按年计算的回报率为10.1%。

[责任编辑:李晓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