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从猪到美酒:华尔街回报惊人的奇葩投资

从猪到美酒:华尔街回报惊人的奇葩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8日11:2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小编根据CNBC的报道和《彭博社市场杂志》最近发布的一篇报告,总结了近几年出现的那些不同寻常却又战绩极佳的投资。从美酒到瘦肉猪,这些商品带来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回报,其中一笔投资居然仅在一年内就升值了465%。

环球趣盘点

作者王静 实习生李鹂

华尔街时常会涌现出新奇复杂的商品用来进行交易和投资。

然后,有一些简单的投资,却能让人发大财,只不过它们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投资。

小编根据CNBC的报道和《彭博社市场杂志》最近发布的一篇报告,总结了近几年出现的那些不同寻常却又战绩极佳的投资。从美酒到瘦肉猪,这些商品带来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回报,其中一笔投资居然仅在一年内就升值了465%。

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在交易市场上让人大赚一笔的奇葩投资。

华尔街

图片来源:Bloomberg Markets Magazine

[责任编辑:李晓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