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6月贸易帐意外盈余创两年半最高

加拿大6月贸易帐意外盈余创两年半最高

汇通网2014年08月07日08:4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8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6月贸易帐意外盈余18.6亿加元,创2011年12月以来最高。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三(8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6月贸易帐意外录得盈余,并创两年半以来最高,受强劲出口和进口下降推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加拿大6月贸易帐意外盈余18.6亿加元,创2011年12月以来最高,市场此前预期达到平衡,前值修正为盈余5.8亿加元,初值为赤字1.5亿加元。

6月出口额上升至452亿加元,前值修正为446.9亿加元,初值441.7亿加元。

进口额下降1.8%至433.4亿加元,前值修正为441.2亿加元,初值443.2亿加元。

贸易差额是指一个国家在一定时期内出口贸易总额与进口贸易总额相比的差额。出口额大于进口额叫做“顺差”,或“盈余”或“出超”;反之,则叫“逆差”或“赤字”或“入超”。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