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6月工业产出月率创五个月最大升幅

意大利6月工业产出月率创五个月最大升幅

汇通网2014年08月06日16:54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国家统计局8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9%,创五个月最大升幅,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周三(8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创五个月最大升幅,前值曾创一年半最大跌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9%,创五个月最大升幅,好于预期的上升0.7%,前值下降1.2%。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6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上升0.4%,好于预期的下降1.1%,前值修正为下降1.7%,初值下降1.8%。

此外,意大利6月未季调工业产出年率上升0.4%,前值修正为下降4.8%,初值下降4.9%。

工业产出数据旨在统计经通胀调整后制造商、矿商和公共事业单位的产出总价值的变动。它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

该数据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因生产者在商业周期的上升和下降反应迅速,且该指标与消费状况相关,如就业水平及收入。工业产出上升,说明经济好转;反之表明经济增长动力减弱。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