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公开苹果发布会时间:9月9日推iPhone 6

外媒公开苹果发布会时间:9月9日推iPhone 6

TechWeb2014年08月06日09:3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美国科技博客Recode最新报道,苹果公司预计在9月9日召开发布会。Recode认为,苹果在此次发布会正式推出iPhone 6。可以确定的是,苹果iPhone 6将会配备新款A8处理器。但苹果公司一直拒绝公开此消息,也拒绝对此予以回应。

据美国科技博客Recode最新报道,苹果公司预计在9月9日召开发布会。Recode认为,苹果在此次发布会正式推出iPhone 6。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包含两个版本,分别是5.5英寸高配版和4.7英寸低配版。5.5英寸iPhone配置高于4.7英寸版,是因为4.7英寸版使用的是iPhone 5s的配置,它将是iPhone 5c的替代品。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苹果iPhone 6将会配备新款A8处理器。但苹果公司一直拒绝公开此消息,也拒绝对此予以回应。

更早前,美国另一科技博客9to5Mac曾报道,苹果初步计划在9月中旬召开媒体发布会,这与上述消息时间基本吻合。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