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或9月9日推iPhone6 发布会六大看点

苹果或9月9日推iPhone6 发布会六大看点

搜狐科技2014年08月06日09: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将于9月9日举行iPhone相关媒体活动。今年的iPhone发布有望成为苹果公司史上最大的一次,分析师估计到2014年年底iPhone 6将卖出8000万台。此次发布会有六大看点,包括新iPhone的款式、旧款iPhone的销售策略以及是否发布iWatch等。

今年的iPhone发布有望成为苹果公司史上最大的一次,分析师估计到2014年年底iPhone 6将卖出8000万台。

Quartz网站列举出了此次发布会的六大看点,列举如下:

1、苹果到底会发布几款新iPhone:此前有报道称,今年新发布的iPhone屏幕尺寸会更大,苹果可能会发布两款iPhone,尺寸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

2、旧款iPhone的销售策略:发布会后iPhone4S停售的可能性很大,iPhone 5S和5C是否会再卖一年?它们是否将成为4英寸iPhone的绝唱?

3、新iPhone的上市时间,会在哪些国家和地区首先发售:去年发布会十天后,iPhone 5S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日本、波多黎各、新加坡和英国等国家和地区销售。如果遵循去年的惯例,今年的发售时间也是9月19日。

4、苹果是否发布一款移动钱包产品:有报道称可能会发布这么一款产品。

5、苹果是否发布iWatch:也许iWatch会作为iPhone的一款配件进行销售。

6、此次发布会是否会让苹果进入新一轮的增长周期:虽然苹果仍在增长,利润也非常丰厚,但销售增长已经出现停滞。更大屏幕的手机有助于苹果与三星等Android厂商竞争。新iPhone能否帮助苹果攫取更多份额,也值得关注。(春旸/柯山)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