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发布iOS 8 Beta5 面向开发者

苹果发布iOS 8 Beta5 面向开发者

TechWeb2014年08月05日15:0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已经发布新一代iOS操作系统,iOS 8正在进行测试阶段,所以所有版本均面向开发者。8月5日,苹果正式推出了第五个测试版本iOS 8 Beta5编号为12A4345d,iOS 8用户可以通过OTA完成更新。

苹果已经发布了新一代iOS操作系统,iOS 8正在进行测试阶段,所以所有版本均面向开发者。8月5日,苹果正式推出了第五个测试版本iOS 8 Beta5编号为12A4345d,iOS 8用户可以通过OTA完成更新。

根据介绍,新版本包含了很多新功能,比如与OS X Yosemite更好深度集成的Continuity,互动性通知,全新QuickType键盘等。

正式版本的iOS 8将在今年秋天与大家正式见面,同时iPhone 6手机也会现身。

如果传言准确,这将是 iOS 8最后一个测试版。iOS  8 Beta 5继续完善 iOS 8系统,改进功能和设计。下面是新系统的一些变化。

-健康应用加入隐私设置

-全新运营商名称“T-Mobile WiFi”

-信息应用发送语音信息后的有新声音提示

-iCloud、iCloud 家庭共享、iCloud Drive、备份和钥匙串有新图标

-Continuity 短信同步重命名为短信中继,可以被开启和禁用

-可以到处健康应用中的健康数据

-照片 iCloud 同步中显示上次更新时间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