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请求国际组织向乌东南部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俄请求国际组织向乌东南部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5日08:35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4日向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洲理事会、国际红十字会和联合国发出正式呼吁,请求上述组织向乌克兰东南部卢甘斯克州和顿涅茨克州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新华社记者吴刚

莫斯科(CNFIN.COM/ XINHUA08.COM)--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4日正式请求国际组织向乌克兰东南部派出人道主义救援团。

据俄罗斯外交部网站消息,拉夫罗夫4日向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洲理事会、国际红十字会和联合国发出正式呼吁,请求上述组织向乌克兰东南部卢甘斯克州和顿涅茨克州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拉夫罗夫说:“卢甘斯克现在没有水电供应,基础设施亟待恢复,那里的人民跟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人民一样,正在受苦受难。”

拉夫罗夫表示,当前的首要任务是采取措施避免当地无辜居民受到进一步伤害。(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