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洲7月总招聘广告年率增4.2% 就业市场回升

澳洲7月总招聘广告年率增4.2% 就业市场回升

汇通网2014年08月04日10:54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新银行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月率微升0.3%,至每周平均13.3292万个;前值由劲升4.3%上修至劲升4.4%。

澳新银行(ANZ)周一(8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7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年率升幅增至4.2%,表明澳洲就业市场逐步回升。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月率微升0.3%,至每周平均13.3292万个;前值由劲升4.3%上修至劲升4.4%。

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年率大增4.2%,前值上升2.8%。

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ANZ网络招聘广告月率仅升0.4%,前值上升4.5%。

此外,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ANZ报纸招聘广告月率下降2.8%,前值下降2.3%。

澳新银行首席分析师Warren Hogan表示:“今年的劳工需求继续改善;在过去六个月中,各项主要的招聘广告指标都有所增强,尽管与就业市场前几次回暖相比,上升步伐仍比较温和。”

Hogan称,7月互联网招聘广告数量增加0.4%,报纸招聘广告减少2.8%,延续长期以来招聘广告逐渐转向互联网的趋势。

澳洲官方7月就业数据将于周四(8月7日)公布,分析师整体上预计就业人数增加1.2万人,失业率料持平于6.0%。

澳新银行招聘广告调查与就业报告之间的关联度在过去几年有所减弱,部分归因于企业使用社交媒体等其他方式吸引求职者。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