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7月制造业表现指数八个月首次扩张

澳大利亚7月制造业表现指数八个月首次扩张

汇通网2014年08月01日09:20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工业集团与普华永道8月1日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AIG/PWC制造业表现指数升至50.7,为八个月(2013年11月以来)首次站上50荣枯分水岭。

澳大利亚工业集团(AIG)与普华永道(PWC)周五(8月1日)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制造业活动在7月份录得八个月来首次扩张,即使企业仍抱怨强劲的澳元汇率及盈利压力。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AIG/PWC制造业表现指数升至50.7,为八个月(2013年11月以来)首次站上50荣枯分水岭;上月为48.9。

分项数据的表现也令人鼓舞,数据显示,产出和新订单分项指数上升,就业分项指数攀升4.7个点至50.2,是就业稳定的信号。

然而,该调查一直比官方制造业数据疲软,这意味着澳洲制造业部门在过去近五年时间里一直处于严重衰退中。

50为制造业活动扩张与萎缩的分水岭,高于50则意味着扩张,低于50则表示萎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