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2014年最火爆10款手机游戏app

2014年最火爆10款手机游戏app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1日09:3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无论是销量还是收益,手机游戏行业都呈现着上升趋势。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结合外媒报道,为你评选了2014年的最佳游戏应用程序榜单,快来看看你是不是也上瘾了呢?

【商情解码】

作者赵灿 实习生李鹂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无论是销量还是收益,手机游戏行业都呈现上升趋势。据游戏市场调查公司Newzoo的报告,截至今年年底,手机应用程序将会占领全球游戏市场份额的27%,而且收入将会超过2100亿美元。照此发展,这将超过电视和掌上游戏机游戏收入的总和。

为了找出哪些应用程序才是移动业发展过程中的王者,SaveOnPhone.com评选出了2014年最佳游戏应用程序榜单。网站创始人JohnOldshue称此榜单综合了人们的提议,以及今年在益智类、动作类、运动类和策略类中下载量最高的前五名游戏。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参考榜单,也为中国消费者盘点了一下几款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应用程序,快来看看你是不是也上瘾了呢?

首页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