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7月CPI初值年率增0.4% 通缩风险大

欧元区7月CPI初值年率增0.4% 通缩风险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31日17:1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区7月CPI初值年率增长0.4%,预期值增长0.5%,前值增长0.5%。至此,欧元区通胀率已经连续第十个月不及通胀目标2%的一半,显示出欧元区面临通货紧缩的风险仍非常大。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CPI初值年率增长0.4%,创下2009年以来最低月度同比增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CPI初值为年率增长0.4%,预期值增长0.5%,前值增长0.5%。

至此,欧元区通胀率已经连续第十个月不及通胀目标2%的一半,显示出欧元区面临通货紧缩的风险仍非常大。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