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7月失业率持稳6.7% 失业人数降幅超预期

德国7月失业率持稳6.7% 失业人数降幅超预期

汇通网2014年07月31日16:34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劳工局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减少1.2万,超出预期的减少0.5万,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率持稳于6.7%,符合预期。

德国联邦劳工局(Labour Office)周四(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德国季调后失业人数降幅超过预期,这凸显了德国就业市场的收紧。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减少1.2万,超出预期的减少0.5万,前值修正为增加0.7万,初值为增加0.9万。

7月季调后失业总人数降至289.8万,前值修正为291.0万,初值为291.6万。

数据并显示,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率持稳于6.7%,符合预期。

未经季节调整,7月失业总人数升至287.1万,仍低于预期值290万,前值283.3万;未季调失业率从6月6.5%升至6.6%。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