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6月PPI年率升0.5% 创14个月最大升幅

法国6月PPI年率升0.5% 创14个月最大升幅

汇通网2014年07月31日15:2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国家统计局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6月PPI年率上升0.5%,创14个月最大升幅。

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四(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在连降五个月后稳定下来,因炼焦油和精炼油价格上涨,且制造业产品价格微升;年率则升0.5%,创14个月最大升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6月PPI年率上升0.5%,创14个月(2013年4月以来)最大升幅;前值由下降0.2%上修为上升0.1%。

法国6月PPI月率持平,为今年最好表现;前值由下降0.5%上修为下降0.4%。

PPI是消费者通胀的领先性指标,PPI持续上升,可能预示未来CPI上升,进而会给央行带来加息压力。PPI影响消费者物价指数需要一定时间,因此,对市场影响并不大。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