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降至负2

英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降至负2

汇通网2014年07月31日10:1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GfK 7月3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7月消费者信心意外降至负2,结束六个月来一直保持的升势,这一最新迹象显示出英国人对经济复苏乐观程度下降。

市场研究机构GfK周四(7月3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7月消费者信心意外降至负2,结束六个月来一直保持的升势(该指数此前从负值稳步上升),这一最新迹象显示出英国人对经济复苏乐观程度下降。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2(负2),结束六个月(2013年12月以来)升势,预期+2(正2);6月为+1,6月为近10年来该指数首次出现正值。

GfK NOP社会研究机构董事总经理Nick Moon在声明中称:“过去六个月该指数的连升之势不会一直持续下去,政府会希望这只是暂时回落,而不是信心进一步下降的先兆。”

该指数的5个分项指数全部下降,有关过去12个月和未来12个月整体经济形势的指数大幅下降4点。

此外,Lloyds上周公布的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在今年首次下降,其他调查显示对英国家庭财务状况的担忧在加深。

日内公布的调查是GfK NOP代表欧盟执委会在7月1-15日进行的。

总部位于德国纽伦堡的GfK集团,有着80年的发展历史,日前拥有超过5000名全职员工,是全球五大市场研究公司之一。这份调查,是针对英国的消费者对经济和消费前景的一项调查,用以反映未来消费趋势和经济前景。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