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7月CPI初值年率升幅放缓至0.8%

德国7月CPI初值年率升幅放缓至0.8%

汇通网2014年07月31日08:5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7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CPI初值年率升幅放缓至0.8%,这使得欧洲央行再次采取行动的压力上升。

德国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周三(7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通胀率年率升幅放缓,这使得欧洲央行(ECB)再次采取行动的压力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7月CPI初值年率升幅放缓至0.8%,虽符合预期的上升0.8%,但不及前值的上升1.0%。

德国7月CPI初值月率上升0.3%,好于预期的上升0.2%,前值上升0.3%。

数据还显示,德国7月调和CPI初值年率上升0.8%,虽符合预期的上升0.8%,但不及前值的上升1.0%;德国6月调和CPI初值月率上升0.3%,虽符合预期的上升0.3%,但也不及前值的上升0.4%。

欧洲央行在6月初将利率调至历史低点,并启动新一轮的超低价长期贷款来提高银行贷款。欧洲央行担忧长期的低通胀将损及欧元区的经济前景。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