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零售业未来宝地 全球最具前途十大新兴市场

零售业未来宝地 全球最具前途十大新兴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30日08:1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今年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发布年度全球零售发展指数榜单,在200个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中选取前30位。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结合CNBC的报道,带你一起看一下2014年科尔尼发布的年度全球零售发展指数榜单前十名。

【商情解码】

作者赵灿 实习生李鹂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拉丁美洲热度渐增,而这并不仅仅是因为巴西举办了世界杯

在今年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A.T. Kearney)发布的年度全球零售发展指数榜单(GRDI)上,拉美再次傲视群雄。榜单以政治风险、人口、市场饱和度及零售销售额等为标准,在200个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中选取前30位。此排名对于零售商们考虑是否入驻这些新兴市场至关重要。

零售商

科尔尼的研究发现,零售商继续着进军发展中国家市场的步伐,并且已经开始意识到市场的开拓并无定法。排名不仅评选出现今最成功的市场,而且评估了哪些市场今后会有强劲的表现。在排名前五的国家中,拉丁美洲占据三个席位,其中一个国家还成功取代去年的冠军巴西,高居榜首。

今年前十名榜单的新星是哈萨克斯坦和马来西亚。这两个国家虽然人口不多,但是对于高档奢侈品的消费者却有着强大的吸引力。

下面,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结合CNBC的报道,带你一起看一下2014年科尔尼发布的年度全球零售发展指数榜单前十名。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