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标普确认澳大利亚“AAA/A-1+”主权信贷评级

标普确认澳大利亚“AAA/A-1+”主权信贷评级

汇通网2014年07月29日14:08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标普确认澳大利亚评级为“AAA/A-1+”,展望稳定。标普表示,澳大利亚的主权评级受益于强劲的制度构建、健康及富有韧性的经济表现,以及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高度灵活性。

评级机构标普(S&P)周二(7月29日)在公告中表示,澳大利亚的主权评级受益于强劲的制度构建、健康及富有韧性的经济表现,以及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高度灵活性。

标普确认澳大利亚评级为“AAA/A-1+”,展望稳定。

标普称,澳洲有能力吸收经济及金融动荡;该国高度外部失衡有所强化;贸易条件可能持续下滑;该国风险取决于与中国贸易情况。

标普还称,澳洲实际人均GDP在2014-2017年期间平均增幅料在2.9%;中期收入增长将相对疲弱。

标普预计,澳洲非矿业部门将逐步强劲。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