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ING:英国零售数据料对二季度GDP构成支持

ING:英国零售数据料对二季度GDP构成支持

汇通网2014年07月25日09:2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James Knightley称,稍早略微差于预期的英国6月零售销售数据并不能动摇英国第二季度GDP将表现强劲的预期。

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James Knightley周四(7月24日)称,稍早略微差于预期的英国6月零售销售数据并不能动摇英国第二季度GDP将表现强劲的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James Knightley表示,整体而言,英国第二季度零售销售年率上升4.5%,季率上升1.6%,均创近十年最大升幅。这支持了英国央行(BOE)官员对经济保持积极势头的判断。

James Knightley:“零售销售数据表明周五(7月25日)的GDP或许也会十分不错,我们预计英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将增长0.9%,市场预期为增长0.8%。”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