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降至40.6万户

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降至40.6万户

汇通网2014年07月25日08: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7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降至40.6万户,远不及预期的47.9万户,前值修正为44.2万户,初值为50.4万户。

美国商务部(DOC)周四(7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新建住宅销量不及预期,5月份数据遭创纪录下修,表明住宅市场发力出现困难。

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降至40.6万户,远不及预期的47.9万户,前值修正为44.2万户,初值为50.4万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6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下降8.1%,创2013年7月以来最大降幅,前值下修为上升8.3%,初值为上升18.6%。

6月新屋库存升至19.7万幢,创2010年10月份以来最高,前值为19.1万幢。 按照6月的销售步伐,将耗费5.8个月将新屋库存售净,为2011年10月以来最长时间。

严格的贷款规定、有限的土地供应、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以及更贵的房价抑制了住宅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就业增长继续以及工资更大幅度攀升将有助于促进住宅行业进一步增长,市场自去年利率开始上升以来已停滞不前。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